安徽養(yǎng)和企業(yè)
[此帖子已被 安徽養(yǎng)和企業(yè) 在 2008-7-23 7:49:5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安徽養(yǎng)和企業(yè) 在 2008-7-23 7:50:32 編輯過]
我們公司是做企業(yè)管理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接觸過6Sigma
我也是搞品質管理,現(xiàn)在人在昆山,你們開的薪水,沒吸引力,
就直說一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