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 只要是個體經(jīng)營就要辦 營業(yè)執(zhí)照
至于稅務可以酌情處理
我也曾經(jīng)給予這事跟桐城城西工商所打過一架
營業(yè)執(zhí)照是要的。
但是你可以零報稅!
什么意思知道嗎??就是說,你去辦個執(zhí)照,然后每個月申報地稅的時候,你可以說你這個月一分錢沒做!!
收入是零!沒關(guān)系的!
當然你也可以報你這個月的收入是50 100 交個10來塊 20 來塊的稅就得了!!
這樣你就是合法經(jīng)營了,合格公民,別同那樣執(zhí)法的一幫見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