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lǐng)導(dǎo)們!肯請(qǐng)你們也下去體驗(yàn)一下,走走剛修的路(高橋——古井段),最好是下雨的天。!
那就是我們鄉(xiāng)下農(nóng)民的致富路!!
寒心。。!
多謝樓上兩位朋友。!![]()
另外肯請(qǐng)桐網(wǎng)看到此貼的朋友們多多予以支持
,不勝感激。。
要致富,先修路
在桐城,修路只是一個(gè)過程,不講究結(jié)果的
在桐城,有幾條鄉(xiāng)間公路像樣的!
確實(shí)...
我們家那條路。。修了再修。。修了再修。。。
修到今天也還是那樣。。
坑坑洼洼。。不像個(gè)路樣
那條路, 去年我去同學(xué)家,走了,確實(shí)很差啊
這條路我一年也要走幾次的,確實(shí)是太糟糕了,坑坑洼洼。
如今的路成了叫化子路,盡是補(bǔ)丁,凹凸不平!!!
現(xiàn)如今車輛還比較多,安全很是問題,是不是拿沿途百姓的生命當(dāng)兒戲!!!
縣官大老爺們,請(qǐng)你們管管吧!!!
修路的事兒,以交通局為主,工程歸他們發(fā)包、建設(shè),當(dāng)?shù)劓?zhèn)級(jí)政府管不到啊
每次回雙店都要經(jīng)過那邊,那個(gè)路實(shí)在是太差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