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了,
思緒斷了,
思想停頓了.
輕飄飄的,
風(fēng)兒吹來,把我的靈魂帶走.
只留下簡單的軀殼,呆木的神情!
我是怎么了?
是累了?煩了?悶了?還是...
我已經(jīng)無法想像.
似乎整個(gè)人都已不再是自己.
惜日的開朗,往日的笑容皆已不在.
只有無限的惆悵...
我坐板凳吧
人應(yīng)該越活越明白,,而不是越活越糊涂~~
世事看淡點(diǎn)~~!
要做到真的不容易....
漫長的過程!
簡單的快樂
做自己想做的
很快你就會(huì)好起來
我是不想
不但心
前幾天同學(xué)還問我
真的能做到嗎
人有時(shí)是感覺有點(diǎn)無助、有點(diǎn)茫然、有點(diǎn)心煩,不愉快的事十有八九。但那些都是短暫的,一切向前看,找到自己目標(biāo),而為之奮斗、為之努力。
身體開始找尋逃離的靈魂???
飛揚(yáng)MM怎么了???
有時(shí)候自己只覺得自己的靈魂已離去,或是遠(yuǎn)行,或是累了,想休息會(huì)...覺得整個(gè)人家蕩蕩的.可能是因?yàn)橐恍┍静辉撓氲氖掳?呵呵,一切都會(huì)好的!謝謝雪人姐!冰雪人:
身體開始找尋逃離的靈魂???
飛揚(yáng)MM怎么了???
是啊,時(shí)間會(huì)讓一切成過去,放在最不起眼的角落,而慢慢的被別的事,人而擋住,從而被遺忘!十一樓:
人嘛。總有情緒的低潮時(shí)期,時(shí)間會(huì)帶著我們順流而下的。一切都會(huì)過去的

謝謝大海!![]()
也祝你在新的一天,開心快樂到永遠(yuǎ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