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
索愛W550C
我的是:NOKIA 6288
...... N95
szfan:
我的是:NOKIA 6288
...... N95
真有錢,兩個手機
NOKIA 6610
4年了,還不錯
沒有2個手機不方便。。。
我有個客戶用4個手機,
一個深圳號,一個廣州號一個美國號,一個香港號!
鬼才在騙人
我知道他的是三星F308
偶見過
szfan:
沒有2個手機不方便啊。!
我有個客戶用4個手機,
一個深圳號,一個廣州號一個美國號,一個香港號!!
有錢滴家伙 什么時候把那個N95送給偶可照哇
那總比我02年滴波導v08比較好
關鍵我現(xiàn)在是沒錢撒
02年的手機用到現(xiàn)在!
佩服你。!
我04年來深圳幾乎用了7個了,
大部分都是被人偷了,
我自己砸掉2個!
索愛W550C我也用過不小心讓我丟了
不過挺好的
szfan:
02年的手機用到現(xiàn)在!
佩服你。!
我04年來深圳幾乎用了7個了,
大部分都是被人偷了,
我自己砸掉2個!!
是哇沒錢哇 換個電板還能用
不能跟你有錢人比哇
我那里是有錢人。!
手機丟了難道不買嗎!
砸掉2個?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的同學,他說他接一個人的電話,氣死了,氣的把手機給砸了,哈哈.
是。。∥铱蛻籼焯齑螂娫捳椅乙,
工廠又沒有做好所以我把手機砸了,
還有一次和老板吵架又砸了一個。。
偶的娘呢,偶這手機都成古董了,還是哪一年的海爾呢,連型號都不記得了
一直想換可是因為它還沒壞到聽不到聲音的份上,一直沒舍得扔
都是有錢人
我就一個手機用了三年了
還不壞
想換手機都沒有借口
我手機是藍屏滴喂..古董
哪個出嫁我送把她..
我噶還有小霸王滴卡片機..也是古董..還有么古董..我想想哈..
呵呵,
偶的 諾基亞 N72
三星I859
嘿嘿,不要的的都給我
我要一個成手機專業(yè)戶
手機多的可以用雙網雙待的啊
就是嘛,
呵呵,
N91,9300
下一個,BB8310
szfan:
是。!我客戶天天打電話找我要貨,
工廠又沒有做好所以我把手機砸了,
還有一次和老板吵架又砸了一個。!
這位同學,恩火氣上好大的!
我的是三星F679。CDMA的。附上圖片。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7-12 15:55:10 編輯過]
我的手機很垃圾 .
不好意思感 . ![]()
嘿嘿
用的舒服的手機就是好手機
記得我 第一部手機是CECT的,那個時候攝像手機剛剛才出來!
現(xiàn)在已經換了好幾部手機了 !
還是覺得第一部手機用 的好 !
金針蟲:
聯(lián)想E308
我也想買你那個,可是當時沒了![]()
我原來用的是摩托羅拉的C150,用了好久的
去年春節(jié)時換的現(xiàn)在的手機,摩托羅拉L71,一年半了
手機沒有好與壞
只有你喜歡就可以了
說實話我丟了4部手機
最后因為手機上男友不讓掛掛件所以一直到現(xiàn)在還在用
可憐哦,我好喜歡三星G608
等我這個手機狗屁了就去買嘿嘿
我的電話是老款三星的,CDMA,不知道什么型號,
泡了兩次水,都沒事,用了三年了。
有兩個原因叫我一直不愿意換電話,
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了,
可人家直到幾個月前還在用一個NOKIA 3210的白屏電話,漆面斑駁的那種。這事對我震動很大。
另一個原因是,我電話本里存有960多個電話號,我又不懂搞什么電話號復制,每次換電話都要一個一個的手工輸入存儲,
差不多要耗費我半天時間,實在是辛苦。
電話早已不是什么奢侈品,只是信息溝通的工具而已,大家不要太在意那些面子上的東西。
我堂弟剛來我這里的時候,我給了他一點錢,沒想到他立馬就換了個電話,其實他以前那電話還能用的,搞得我大罵了他一頓。
順便說說汽車吧,其實也就是個代步工具,我第一次開上自己車的時候,確實很興奮,以為自己成了有車族,身份就跟以前不同了,
后來等我有了第二輛、第三輛車的時候,就根本不會這么想。
我想這可能是一個規(guī)律,很多事,等你經歷過之后,你才會以回歸的心態(tài)來看待和處理。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人生何其短暫啊,不要在那些無謂的人和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腳踏實地往前走,少一點虛榮,多一分實在,就是成
功,至少在精神上是一種成功。寫給全體桐城鄉(xiāng)友共勉。
樓上人精神可嘉
很有說服力
支持,做人就要像你這樣
仙客來:
我的電話是老款三星的,CDMA,不知道什么型號,
泡了兩次水,都沒事,用了三年了。
有兩個原因叫我一直不愿意換電話,
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了,
可人家直到幾個月前還在用一個NOKIA 3210的白屏電話,漆面斑駁的那種。這事對我震動很大。
另一個原因是,我電話本里存有960多個電話號,我又不懂搞什么電話號復制,每次換電話都要一個一個的手工輸入存儲,
差不多要耗費我半天時間,實在是辛苦。
電話早已不是什么奢侈品,只是信息溝通的工具而已,大家不要太在意那些面子上的東西。
我堂弟剛來我這里的時候,我給了他一點錢,沒想到他立馬就換了個電話,其實他以前那電話還能用的,搞得我大罵了他一頓。
順便說說汽車吧,其實也就是個代步工具,我第一次開上自己車的時候,確實很興奮,以為自己成了有車族,身份就跟以前不同了,
后來等我有了第二輛、第三輛車的時候,就根本不會這么想。
我想這可能是一個規(guī)律,很多事,等你經歷過之后,你才會以回歸的心態(tài)來看待和處理。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人生何其短暫啊,不要在那些無謂的人和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腳踏實地往前走,少一點虛榮,多一分實在,就是成
功,至少在精神上是一種成功。寫給全體桐城鄉(xiāng)友共勉。
恩,說的好,做人踏踏實實的好。
可惜現(xiàn)在人都太浮躁了,浮躁的世界。
是哦
厚道才是硬道理
呵呵!
可憐偶沒有手機啊!
可憐的孩子
我要是不丟那4部手機
我就讓你隨便選一個用
可惜哦
yunan:
可憐的孩子
我要是不丟那4部手機
我就讓你隨便選一個用
可惜哦
謝謝!偶要手機沒用!
偶有個電腦就行了!
那上面什么都有。
電腦可以裝兜里嗎?
yunan:
電腦可以裝兜里嗎?
筆記本!隨身攜帶!
三星E898
感謝你使用海爾手機哦,我用的海爾N96Θ傲氣dё如夢:
偶的娘呢,偶這手機都成古董了,還是哪一年的海爾呢,連型號都不記得了
一直想換可是因為它還沒壞到聽不到聲音的份上,一直沒舍得扔
NOKIA 8250
都是經典的老機哦
看來都還是喜歡老機
呵呵
摘 仙客來回帖
1: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了,
2;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人生何其短暫啊,不要在那些無謂的人和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腳踏實地往前走,少一點虛榮,多一分實在,就是成
功,至少在精神上是一種成功。寫給全體桐城鄉(xiāng)友共勉
對我個人情況來說,通過自己的努力工作,買個我很喜歡的新潮手機.就是我的今年的人生奮斗
買個車子是我近幾年的奮斗目標.
同愛收藏古董的政府朋友一樣.個人愛好不同而已
我手機一年一換.我感覺我很腳塌實地的在認真生活著
"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
-----一個在政府的朋友,收藏的古董市值過2000萬,不知道這個政府朋友是怎么腳踏實地工作和生活的?我個人認為,比較富裕的時候,通過“愛收藏古董”來達到“精神上的提升”,恰恰是大浮躁的一種體現(xiàn)。
可人家直到幾個月前還在用一個NOKIA 3210的白屏電話,漆面斑駁的那種。這事對我震動很大。
-----這事對我的震動也很大。我可以這樣理解,他已經不屑于換新潮的手機了,因為他有更高的精神追求,這種精神追求是一般收入的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達到他這個生活水平的人,可以收藏市值2000萬的古董,一般收入者只能換換新潮的手機。
人生何其短暫啊,不要在那些無謂的人和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腳踏實地往前走,少一點虛榮,多一分實在,就是成功,至少在精神上是一種成功。寫給全體桐城鄉(xiāng)友共勉。
-----通過以上分析,這句話就有些矛盾了。
人生在世,該享受的就要享受。手機雖不是很重要。如果我經濟寬余,我肯定會買最新款。如果都用以前的老掉牙,社會又怎么進步。同時也代表一個人思想,不愿接受新的事物,只知道在停留原地罷了,
"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
可人家直到幾個月前還在用一個NOKIA 3210的白屏電話,漆面斑駁的那種。這事對我震動很大。
這只能說明這個人愛古董,一般政府部門的人都是這樣,吃飽著閑著沒事做,你說他不整點事還能干嘛!并不是我認為收藏古董就不對。只不過一個行業(yè)決定一個人的愛好罷了,
做為現(xiàn)代年輕人,就應該不斷地接觸新事物,不斷嘗試創(chuàng)新,不能滿于現(xiàn)狀,只要可以就行,馬馬虎虎能過就行,這樣還有什么追求。這樣會毀了自己。
嘿嘿,手機里還有這等大學問
政治給我帖子沒有關系的哦
呵呵,以上各位批評的都有道理。
佛曰:十日作惡,一日行善,已是善人。
關于行賄受賄這類現(xiàn)象,始終是一個社會問題。
尤其在中國當前這種制度下,權力尋租是普遍現(xiàn)象,作為官員,基本上都可以稱作是行政運
作的棋子,如果你真想在這種體制下保持清白,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有個朋友的話很有代表性,
“中國的腐敗,說到底,是制度性腐敗!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8-7-13 20:06:01 編輯過]
SE的 k790 垃圾手機,唯一值得稱道的就是照相
blackberry 7130G 我喜歡
仙客來:
呵呵,以上各位批評的都有道理。
佛曰:十日作惡,一日行善,已是善人。
關于行賄受賄這類現(xiàn)象,始終是一個社會問題。
尤其在中國當前這種制度下,權力尋租是普遍現(xiàn)象,作為官員,基本上都可以稱作是行政運
作的棋子,如果你真想在這種體制下保持清白,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有個朋友的話很有代表性,
“中國的腐敗,說到底,是制度性腐敗。”
[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8-7-13 20:06:01 編輯過]
仙客 就愛引經據典![]()
我需要冷靜一下:
"我一個政府的朋友,算是比較富裕的那種,愛收藏古董,就他家擺的那些,目前市值都過2000W"
-----一個在政府的朋友,收藏的古董市值過2000萬,不知道這個政府朋友是怎么腳踏實地工作和生活的?我個人認為,比較富裕的時候,通過“愛收藏古董”來達到“精神上的提升”,恰恰是大浮躁的一種體現(xiàn)。
可人家直到幾個月前還在用一個NOKIA 3210的白屏電話,漆面斑駁的那種。這事對我震動很大。
-----這事對我的震動也很大。我可以這樣理解,他已經不屑于換新潮的手機了,因為他有更高的精神追求,這種精神追求是一般收入的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達到他這個生活水平的人,可以收藏市值2000萬的古董,一般收入者只能換換新潮的手機。
人生何其短暫啊,不要在那些無謂的人和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腳踏實地往前走,少一點虛榮,多一分實在,就是成功,至少在精神上是一種成功。寫給全體桐城鄉(xiāng)友共勉。
-----通過以上分析,這句話就有些矛盾了。
豬哥先生...我剛給鴿子洗了個澡 ![]()
A gold website for <a href="wow'>http://www.usfine.com/">wow gold</a> and
<a href="buy'>http://www.usfine.com/World-of-Warcraft-USA-c-51.html">buy wow gold</a> sevise.
文人說話就是不一樣...
比我們這些個粗人說話就是好聽..
學習中..
嘿嘿,
文都問人,各個聞名天下
ypg:
手機?!什么是手機??
就是好甜還有點酸的那種啊
NOKIA N73
手機號碼為:139********79,158*********28
![]()
[此帖子已被 棒棒糖Girl 在 2008-7-15 17:35:50 編輯過]
棒棒糖Girl:
NOKIA N73
手機號碼為:139********79,158*********28
[此帖子已被 棒棒糖Girl 在 2008-7-15 17:35:50 編輯過]
街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