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樣在帖子里加圖片挖..
電腦里的圖片
直接復(fù)制進(jìn)去謬顯示
點(diǎn)左邊有一個(gè)上傳附件的,只要空間沒(méi)滿,不超過(guò)1M的圖片都可以上傳。
還有種恩可以點(diǎn)插入圖片按鈕,就是發(fā)帖時(shí)第三排的第六個(gè),可以把圖片的網(wǎng)絡(luò)地址直接放上去就可以啦
恩哈..
謝謝各位好心人啊
差點(diǎn)謬把我傳岔氣了
在驢友里面發(fā)了篇舊游記..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8:59:33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