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在開(kāi)玩笑吧 .
怎么可能 ? 收費(fèi)永遠(yuǎn)是他們的工作宗旨!
更正下,樓主反映問(wèn)題的對(duì)象是錯(cuò)誤的,桐城市廣電局(電視臺(tái))負(fù)責(zé)的是桐城幾個(gè)臺(tái)的制作播出,其余的臺(tái)歸安廣網(wǎng)絡(luò)公司管理。原來(lái)安廣網(wǎng)絡(luò)是廣電下屬單位,但是前幾年就分開(kāi)了,廣電是縣直單位,網(wǎng)絡(luò)公司屬省直管,是條條單位,兩家根本不相干的。就想移動(dòng)和電信一樣,多少年前是一家,后來(lái)分家了。所以樓主說(shuō)的收費(fèi)問(wèn)題應(yīng)該找網(wǎng)絡(luò)公司解決,找廣電局是沒(méi)用的。先搞清楚情況再發(fā)帖子...
說(shuō)個(gè)更氣人的,廣電局的領(lǐng)導(dǎo)在近期下鄉(xiāng)檢查"大鍋"時(shí),竟然沒(méi)有任何證明手續(xù)就擅自撤用戶(hù)的高頻頭.
群眾高呼國(guó)民黨來(lái)了.
在建設(shè)和諧社會(huì)的時(shí)候,行政執(zhí)法難道就是簡(jiǎn)單到如此嗎?作風(fēng)粗暴會(huì)不會(huì)讓桐城成為"甕安"呢?民憤太大可不好.
當(dāng)政者應(yīng)謹(jǐn)記"寧犯天條,勿犯眾怒".
哎,我家信號(hào)也不一直不好,找他們了,說(shuō)是家里有兩臺(tái)電視的原因,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