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duì)他越好他越是步珍惜
怎么樣才能不去那么粘他
就算很愛他
怎么樣才能做個(gè)灑脫的女人
第四句
有時(shí)候 不是對(duì)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duì)方看得太重
借前一個(gè)貼子的話回你
也許吧
我太在乎他
那怎么樣才能做到對(duì)他步那么在乎呢
我不是
因?yàn)槲椰F(xiàn)在很步開心
因?yàn)樗囊痪湓?/p>
所以我就步開心
云姐,盡量不要讓他人影響自己的情緒.
愛是雙方的....問(wèn)世間,情為何物?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飛揚(yáng) 在 2008-7-14 8:58:38 編輯過(guò)]
主較的少了,快樂(lè)就多了,這樣人也就灑脫了!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恩,謝謝大家
昨天下午他就過(guò)來(lái)給我送我最愛喝的光明純牛奶
算是和好了吧
晚上帶我去看螢火蟲
唉,MM,等哪一天,你學(xué)會(huì)了愛自己,
你就變得灑脫了
阿夏:
唉,MM,等哪一天,你學(xué)會(huì)了愛自己,
你就變得灑脫了
女人要學(xué)會(huì)這點(diǎn)
我現(xiàn)在就在試著愛自己
我會(huì)學(xué)著愛自己的
阿夏的話好經(jīng)典!
我們都應(yīng)該關(guān)愛自己!
開心就好!
是的,開心就好
忘記過(guò)去,向自己的方向邁進(jìn)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