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你永遠看不到我給你的這封信,因為你說上桐網是件很無聊的事情,我知道你的大男子主義很嚴重,可我不知道為什么就是那么喜歡你,我想過要離開你,但我做不到,于是我為了你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也是因為你的存在我愛上了這個城市,愛上了這里的人,你說我天天就知道玩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可我認為在桐網里我可以找到快樂,可以讓自己不去想你,不去粘你,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那么在乎你的一言一行,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可以改變我的性格,你說你喜歡賢妻良母型的,我會盡量做到讓你滿意,可是我的性格決定我就是那么開朗,因為愛你,我愿意改,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對我,就像我對你一樣,我一個人在這個城市,只有你才是我的依賴,我生存的動力,也許我太愛你,太重視你了,才會讓我隨時都會不開心,親愛的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也就是因為這我才放棄所有過來的,我現(xiàn)在天天能看到你,真的我感覺我知足了,只是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快樂和悲傷,給我點快樂。。。。。
男人到底想要自己的女友怎么做才會開心???
這個男的真是的,
我想找個女地天天粘這我都找不到!
世界真是不公平啊。。。
也許男人可女人不一樣吧
我總認為天天粘這他看到他想他就是愛他
可能他認為天天看著他管著他對他是一種約束吧
我覺的找個老婆就要天天管著我,
約束這我不然我會放錯誤的,
所以有老婆管著也是一種幸福。。!
他就不這么想
真像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恩,我是應該找他溝通的
因為我不想我辛苦經營的愛情就這樣丟失
我真的太在乎他了
唉 男人
可憐滴丫頭
云姐不哭,相信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的!
轉角處,我遇上了他.當我在遇見他的時候就知道,兩條不同目的的線,只會在某個點相遇,之后還會朝各自的方向遠去.努力的付出,也許不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自己去努力了,也無憾了.祝福你,云姐.
我想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希望每天看到對方的笑臉,不知道別人是不是,反正我是,只要他笑了,我也會跟著笑,而且是發(fā)自內心的笑!
一個善于傳播和感染快樂的人才會給予別人快樂,同樣也會收獲更多的快樂!
MM.我還是那句話,好好愛自己.
不要試著改變自己,不要以為自己犧牲什么就能感動他.
好好愛自己
同意阿夏MM的話,我想你們之前就是相愛的,所以他喜歡的就是那個你,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而去迎合別人,這樣只會讓你失去了自我!變得不快樂,你不快樂了,你身邊的人也會跟著不快樂!
謝謝阿夏,我現(xiàn)在就在開始試著多想想自己
試著去忙碌而不去太多的想他
也許慢慢的我就會走出這段日子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