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需要發(fā)展,龍眠河需要治理!沒的話說.
拆遷戶別想獅子大張口,政府沒那么多錢.中央又不撥款.
大家要好好討論,爭取城市和人民的和諧和雙贏!
政府當然要對居民進行合理補償.
市民團體應該成立個組織,和政府進行協(xié)商,
我不希望桐城發(fā)生流血事件.
我們要發(fā)揚文都遺風,為中國共產黨樹立典范.
一方面,市民要支持和信任政府,
一方面,政府要關懷市民,幫助困難戶,并做好公務員表率.
不要發(fā)生腐敗案子.
我們桐城才有希望!
我很提防政府借機亂收費!
反正就一個字,不允許在桐城人身上榨取任何一分錢!
市政府你做你的政績工程,別搞一堆爛債要我們來還!
嚴厲警惕大工程大腐敗案件!
一旦發(fā)生,絕不輕饒!
典型的馬屁貼!
本來只是想來打打醬油,氣得我瓶子都摔了。
摔瓶子能使馬屁貼不見嗎?
很有些冷幽默。
什么獅子大開口?市場是最標準的尺碼,是不是大開口,用市場尺子一量便知。
龍眠河治理沒錯,沒錢沒關系,可以逐步實施。但以犧牲部分老百姓利益來維護公共利益,這是極不公平的!政府在百姓身上打主意,這是十足的愚蠢行為!
龍眠河道要治理,
沿河居民心不齊!
市委書記汪瑩純,
苦口婆心為桐城!
挑燈夜戰(zhàn)謀策略,
為民造福心不變!
百姓疑問一一答,
心中無私讓人仰!
治理拆遷路不平,
艱難險阻必前行!
樓上的,我很鄙視你,
官味太重了吧
每每在做簡介的時候,我都說到,我來自文都桐城,
可現(xiàn)在我看到的已經失去了我先前感覺的美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