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gè)操作題,想求答案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13 22:12:3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14 21:20:05 編輯過(guò)]
不能啊,大型操作題
我哭死
沒(méi)法做
函授期末考試的題目
我們班每一個(gè)上課的
想找個(gè)學(xué)秘書(shū)專業(yè)的給做做,當(dāng)時(shí)候再臨場(chǎng)發(fā)揮一下
我有題目
副總讓寄老總的照片 可以的嗎?
不懂喂
倪倪說(shuō)了半天還不知道是什么題?
題目發(fā)上來(lái)看看,
我學(xué)的這專業(yè),
謝謝大家關(guān)心了,昨晚和我們班長(zhǎng)合力解決了,上網(wǎng)搜的,剛好老師出的操作題都是網(wǎng)上的案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