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老帖,都沒有留下聯(lián)系方式的喂,怎么找嘛.
我是301班的,王麗.有認(rèn)識的留個(gè)言,我每天都來逛一下~~
查你的短信收件箱,有偶的聯(lián)系方式。
不會是我同學(xu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