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一到電壓低就重新啟動(dòng)!
偶在玩游戲都煩躁死之!
偶家有穩(wěn)壓器,為什么還是重新啟動(dòng)?
是的
有時(shí)候電壓很低。
在家電風(fēng)扇的風(fēng)突然小了很多。
然后電腦就……
有穩(wěn)壓器怎么還不行!
我那穩(wěn)壓氣是5000-10000的。
偶這好多很呀。。。是電腦病毒吧。。。。。。
我想可能是蠕蟲病毒!
玩了一下就重新啟動(dòng)
特別煩躁
偶在打牌,一下子電腦要重啟。

那要被扣很多分的,,HOHO。。
把機(jī)箱拆開,把里面灰塵清理下子
一下子就要扣我 60 分。
我電腦才配兩個(gè)月。
又是在我房間里。
應(yīng)該沒有那么多的灰塵吧!
玉笛公子:
穩(wěn)壓器肯定有問題.. 偶家是1000W..
偶的穩(wěn)壓也是5000-10000的。
應(yīng)該沒有問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