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到底寫了點什么,要靠智慧.
第一篇論壇帖,為了一個跟我戀過的女孩子做祈禱,她得了白血病,她名字里有個茹.
習慣隱藏起最真摯的東西.
情感如此,文字,依然```
又一個寂寥的夜
躲在床上只聽的到帳外蟲飛扇旋
依舊蜷起雙腿靠在牆上看外面黑色的月亮
也許每當這個時候我都點起一根煙
看著她親吻她
直到
她真的不甘心地灰飛煙滅離我而去
其實我知道
她傷了我
更多的
是我傷了她
為她付出的
是精力和健康
而她
卻是生命
兩樣就這麼亮麗熾熱地戀著
我愛上她的一切
她習慣
在我右手邊的感覺
如果
我真的戒了你
答應(yīng)我
我寧願不去燃燒你
哪怕我再思念你
真的
別再為我燃燒
老天
我求你
拿我一生的愛去換她殘存的軀體
也許我只剩這麼多
為了你
如果合我所想
為了你
如果上天感意
我會戒你
茹煙。。。
為一個喜歡的女孩做祈禱。
妖筆````零⑧哖⑥月①①ㄖ
如果版主不知道怎么才能看到我寫的文字而刪除了的話.
我會很傷心.
這個不是空白貼.需要一點點的技巧才能看的到.
不會看的```留言到了50我會說出來.
不過我相信桐城人的聰明.估計第二個回的就知道怎么看了吧.
睡覺了```千萬別說怎么看,我還指著自己發(fā)的第一篇能被頂上去點呢.
呵呵.
開始壞壞壞```
知道怎么了看了么?點擊選取就可以看到了.
人生總是那么多的無奈和痛苦...愿她早日脫離病魔.
祈禱與祝福女孩
看到了,為女孩祝福![]()
原來帖子是這么容易沉的.
我還是繼續(xù)頂一下.
有點落寞的感覺``````
老天我求你,拿我一生的愛去換她殘存的身軀。。體現(xiàn)了愛的精神。
樓主,我?guī)湍沩斄恕?/p>
繼續(xù)頂①丅
謝謝樓仩啲哥哥```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