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崗鎮(zhèn)的現狀:
水:是綠的
電:總是斷
路:全是坑
先說水:范崗的水質特差,常常放出來的自來水是黃的、綠的,特讓人嘔心,衣服都沒法洗,更別說吃喝了?纯捶秿忔(zhèn)的水源地掛車河就明白了,向里跑一段,河兩岸的垃圾堆的跟山一樣,蒼蠅黑呀呀的一大片,一下雨,全沖進河道,都成這樣了,范崗鎮(zhèn)還在鼓吹搞的什么“愛國衛(wèi)生”怎么樣怎么樣,同志們:環(huán)境衛(wèi)生的創(chuàng)建不是光拔拔草就算OK了。
說說電:一個月平均要停上個“四至五天”。為什么要停,回答你:改造線路,為了以后少停電,這句話已經說了好多年了,年年翻過來,還是常常停。就拿這個月說,剛剛到半,已停電三天,這么大熱天的,你還讓不讓老百姓活。上個月還有一次特過份的,要連停五天,后來鬧的人太多,停了兩天也就不了了知了。
再說路:范崗的路是我見過的最爛的路,我想紋川地震后的道路也不過如此。一路上全是坑,而且還挺大!霸谶@路上跑的車起碼要減壽三年,那還是越野”。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7-15 21:05:5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符號》 在 2008-7-23 21:07:13 編輯過]
沒有那么嚴重,但范崗市區(qū)應該搞好三通,保障外來人員對范崗的第一印象。
我看路就很好,到水庫那節(jié)都是水泥路。但到朱邑、汪橋、油房那一塊差點。
4樓的你是哪里人啊,到菜市場你走的路怎么樣啊,范青路和國道接頭的那段還是人走的嗎,特別是醫(yī)院的那段更是坑坑洼洼的。在這里的公路還有一個現象就是每兩條路接頭的地方都像豬拱的一樣,難道這些地段國家沒花錢啊。
電:總是斷這問題也好說明,線是年年換,可哪次換了新線,都是這里的線拉到哪里,哪里的拉到這里,來騙國家的線路改造錢。吃了這些黑錢的你們覺的對的起誰啊。
水:是綠的。水的問題確實不好解決。過去自來水廠在蘇屋,都是地下水和河水經過沙層凈化,水質很好。但不知道何種原因遷到現在的地址,也從那以后我們的水再沒有以前那樣干凈了。
剛看貼,還有人發(fā)個范崗招商的喜報,不見招商項目、內容、到帳資金,就報喜,干嗎后面不再加個零,可笑。
這貼有必要起來陪陪它。
范崗地路是不怎么樣,不過也不光是范崗的,桐城都是這樣的,前年回去從桐城那氣象臺過,那里的路車子根本不能走,還有車管所那條路,
樓主可以考核一下,電就不知道了,水,俺們家用的是井水,不存在樓主說的問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