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花兒因?yàn)榍镲L(fēng)來(lái)了又走而頹廢,
還是秋風(fēng)因?yàn)榛▋嚎菸鴤?..
我以感我所謂的愛是那么渺小那么卑微。
無(wú)盡的只是憂傷,
我的色調(diào)一片灰暗。
我怎么能夠再說(shuō)愛你,
怎么能夠令你傷心。
不是因?yàn)槲业臒o(wú)情,
恰是我的多情,
不忍你傷的更重,
痛的更深。
無(wú)法想象也不敢想象你傷感的目光,
你單薄的身影,
你沉痛的心情。
我找不到什么理由去編造美麗的謊言。
來(lái)告訴你我不是因?yàn)椴粣勰懔耍?br />而是因?yàn)樘珢勰悖?/font>
總有一天你能明白我的這顆比你的那顆更脆弱的心。
不想你脆弱的心再受到傷害,
也不想以為你的傷心而讓我比你還要傷心。
所以我決定早點(diǎn)離開你,
趁你還不會(huì)有多大痛苦的這個(gè)時(shí)候,
離開你,
就等于拯救你。
拯救一個(gè)愛我的和我愛的人。
親愛的,
不是我的無(wú)情,
恰是我對(duì)你的多情......
一根煙快要燒完,
彌留的煙霧隨著月光流淌,
最終還是要湮滅,
只留下一堆見證了熱烈見證了傷痛的灰,
剩下的也只有那感受過(guò)熱烈和傷痛的煙嘴,
如見證我們的碑。
我們的愛情,
來(lái)的不早,
來(lái)的也不晚;
不算太長(zhǎng),
也不算太短。
我在這個(gè)寂靜清醒的夜寫下的東西,
只為了我們的紀(jì)念......
不要再想起我,
不要再留戀。
離你要的幸福就不會(huì)再遙遠(yuǎn)。
淚眼婆娑...........
今夜的故事,
無(wú)關(guān)風(fēng)月。
今夜的我,
無(wú)心留戀。
桐網(wǎng)真是牛人輩出哇
因?yàn)閻鄄欧攀?/p>
我頂```
頂哈字
樓主很感性啊
男生情感也能這么細(xì)膩 不簡(jiǎn)單..
回憶一哈小妖寫的東西
發(fā)現(xiàn)還是不錯(cuò)的
難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