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不讓裝,說是以后那位不喜歡重新弄浪費錢,苦啊

SP_A000722.JPG (44.74 KB, 下載次數(shù): 0)
房子熟了
忽忽..
青水泥 多有感覺..
◆廊橋one夢:
忽忽..
青水泥 多有感覺..
你以為誰都是安藤棕熊啊...還清水混泥土呢.....你以為造價低呀...人家模板的肌理
都是精心做的....
我的新房,老公的老頭老娘裝的,NND,那是什么風(fēng)格,完全不問我們的意見,我都?xì)獐偭耍?/p>
如果住進(jìn)去后,不滿意,砸了重新裝潢
買在HF,我也想去CD啊,還在猶豫中
老漢:
樓主是來征婚的。
老漢這次錯了喔,俺不征婚,呵呵
嵐昵:
我的新房,老公的老頭老娘裝的,NND,那是什么風(fēng)格,完全不問我們的意見,我都?xì)獐偭耍?/p>
如果住進(jìn)去后,不滿意,砸了重新裝潢
以你個性估計是要砸了重新弄,好久帶我去看看現(xiàn)在什么樣的
合肥的房價現(xiàn)在多少?
你這個小區(qū),我看了還不錯耶
挺好的么
浙江的綠城集團,還有金都房產(chǎn),宋都,都在合肥有開盤
準(zhǔn)備改天去合肥核查一下
獵人:
老漢:
樓主是來征婚的。老漢這次錯了喔,俺不征婚,呵呵
LZ在家敢怒不敢言,來此發(fā)發(fā)牢騷順便找些安慰。
棒棒糖Girl:
合肥的房價現(xiàn)在多少?
你這個小區(qū),我看了還不錯耶
挺好的么
浙江的綠城集團,還有金都房產(chǎn),宋都,都在合肥有開盤
準(zhǔn)備改天去合肥核查一下
我這個現(xiàn)在均價5K,綠地的好像還高點,糖打算也回來買房子?
在CD買的花估計還便宜點,現(xiàn)在那邊由于地震房價跌了不少.
我現(xiàn)在就郁悶的是這大夏天的對著個清水房怎么過^^^^^^^^^^^
買個二手空調(diào)吧,先暫住著邁,你太太呢?
5K一平米?你這樣的高層只要5K?
不貴的哈,外地人首付多少?
我上次去看了宋都開發(fā)的西湖春天還不錯,多層的
綠城的房價比別人家的都要略貴,他們打造的是精品住宅樓
杭州綠城的芳華園在我們總公司對面,25000元一平方,一套房子一般沒300W拿不下的
具體首付我就不知道了喔,我那位回CD上班了,說不喜歡合肥,我人郁悶死,正在猶豫是不是也過去.
父母年紀(jì)都大了,我也不想跑太遠(yuǎn),萬一有個什么不舒服的我不在邊上,唉,煩人啊
愛情與婚姻,這就是考驗?zāi)愕臅r候到了
哈哈,左右為難啊
嗯,聰明的人會知道如何選擇的
呵呵,我們在走人生的每一步時,確實要想得周全了
主要我在HF看多了覺得現(xiàn)在過日子的女孩真是少之又少,只知道享受的太多了,這也是一麻煩事啊
年紀(jì)越小的女孩越不懂得為人處世.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