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么的,昨晚夢到一個男人,那高大,在我面前我有了心跳的感覺,就像看愛情影片里的//時候那種心情,
可是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好你這個夢繼續(xù)下去.好像在他面前我有了被人保護,被人當寶貝疼的那種感覺,
好好哦,這也許就是我現(xiàn)實中的他不能給的吧,
是我要求太高嗎??
春夢無限好,醒來還是空!
謝謝,我想會的,我會珍惜面前的他,固然有我得不到,但我應(yīng)該想想我得到的!
樓主,恕我直言,你這種心態(tài)就是個定時炸彈。
不過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敢想!敢說!當然,可以推定,以你的性格,在合適的時候,也敢為!
其實這沒什么不好,活在自己的狀態(tài)中,就是自信自強的一種體現(xiàn)。
活在自己的狀態(tài)中,就是自信自強的一種體現(xiàn)
很喜歡LS這句話
你對愛情的期待很高..
鑒定完畢 忽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