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aliceyanyan:
不是吧,這ahgl069怎么變成個MM哦
手術很成功,呵呵!
一葦過江:
aliceyanyan:
不是吧,這ahgl069怎么變成個MM哦
手術很成功,呵呵!
笑啥,你的鮮花和好評,我沒收到哦。
aliceyanyan:
不是吧,這ahgl069怎么變成個MM
哦
有什么問題嗎?
一葦過江:
aliceyanyan:
不是吧,這ahgl069怎么變成個MM哦
手術很成功,呵呵!
謝謝你的花。
樓主是不是編輯呀,如果是,我哪天搞幾句歪詩,走個后門給錄用了,是不是有稿酬?
一葦過江:
樓主是不是編輯呀,如果是,我哪天搞幾句歪詩,走個后門給錄用了,是不是有稿酬?
行,稿酬——馮程程。
馮程程?
我想了一哈子,沒明白,只曉得是上海灘的女主角
一葦過江
閑雲(yún)野·鶴 =一葦過江'

you know? 哈 哈 哈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7-17 15:23:36 編輯過]
嗯?桐城竟然也有個“詩詞學會”?還有《桐城詩詞》的刊物?我怎么不知道。
呃,有機會能帶我混進詩詞學會么?也正好多交些朋友。呵呵
“嗯?桐城竟然也有個“詩詞學會”?還有《桐城詩詞》的刊物?我怎么不知道?”
ahgl069:
《桐城詩詞》創(chuàng)刊以久,我曾有拙作 五律·《讀桐城詩詞有感》在如詩欄曬過,敬請方家斧正。<div style="FLOAT: left">觴客子
天涯浪子 </div><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觴客子',550,200);"> </div><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觴客子',550,200);"> </div>
“嗯?桐城竟然也有個“詩詞學會”?還有《桐城詩詞》的刊物?我怎么不知道?”
斑竹如此一說,我真慚愧。
那時候應該我還沒來如詩版吧?一點印象都沒有。。。。。。。。。
呃,不說這了。就說我和結(jié)廬的那個問題吧,這桐城詩詞學會要怎樣的條件與程序才可以加入?
我和結(jié)廬都是誠心想為家鄉(xiāng)的文學方面做些事情的。。。。。。當然也與我們的急切熱情很相關聯(lián)。。。。。。
見意《桐城詩詞》經(jīng)常到這里來看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