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分享一下水草的快樂!!!
我在考慮要不要到區(qū)長(zhǎng)那里申請(qǐng)?jiān)谇楦屑右粋(gè)專欄了!
從養(yǎng)育的點(diǎn)滴體現(xiàn)出養(yǎng)兒的快樂與憂愁,也體現(xiàn)了一個(gè)平凡的母親的偉大!
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恩?加個(gè)什么專欄?冰雪人:
呵呵,分享一下水草的快樂!!!
我在考慮要不要到區(qū)長(zhǎng)那里申請(qǐng)?jiān)谇楦屑右粋(gè)專欄了!
是啊,養(yǎng)育寶寶也是一種快樂,要學(xué)會(huì)體會(huì)風(fēng)飛揚(yáng):
從養(yǎng)育的點(diǎn)滴體現(xiàn)出養(yǎng)兒的快樂與憂愁,也體現(xiàn)了一個(gè)平凡的母親的偉大!
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呵呵,無(wú)雙可以先學(xué)習(xí)一下天下無(wú)雙:
再來(lái)分享下水草的喜悅。。。。
有的胎便是墨綠的,我們是直接從手術(shù)室送到病房了,不過(guò),我們這家醫(yī)院要24小時(shí)后才給寶寶洗澡的秋依綿綿:
胎便是黑的,寶寶生下來(lái)以后再產(chǎn)房觀察兩小時(shí),之后就可以洗澡咯!!
高錫睿宸:
恩?加個(gè)什么專欄?冰雪人:
呵呵,分享一下水草的快樂!!!
我在考慮要不要到區(qū)長(zhǎng)那里申請(qǐng)?jiān)谇楦屑右粋(gè)專欄了!
"親子園"——想讓桐網(wǎng)所有的爸爸媽媽一起來(lái)訴說(shuō)和分享孩子成長(zhǎng)的歷程;記錄孩子生活中的點(diǎn)點(diǎn)滴滴;探討育兒心得,取長(zhǎng)補(bǔ)短,共同養(yǎng)育好我們的孩子們!
不過(guò)我看情感已經(jīng)有了“親情”這一欄,似乎“親子園”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現(xiàn)在好了,有時(shí)候不能,等等就好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