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guó)的紅雙囍,大家都知道的,誰知道是這個(gè)字怎么打出來的嗎?有幾種打法嗎?
我不會(huì)
囍,也不會(huì)!
囍
紫光繁體
全拼應(yīng)該也有吧?
問這問題干啥?
只是看一下幾個(gè)人會(huì),有幾個(gè)人知道有幾種方法?
風(fēng)飛過薔薇:
老掉牙的東西了,在哪兒現(xiàn)在才看到
你可以用幾種方法打出來啊,不要光說不練....
你這人講話沒意思
囍
五筆,FKUK
囍 全拼heui
喜喜。是不是這么打,哈哈,兩個(gè)加在一起不照了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