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天天聽(tīng)呀。。。習(xí)慣就好~`~
真的假的的?太強(qiáng)悍了!
讓我不禁想起了兒時(shí)每天早上村里的大廣播!呵呵
有時(shí)聽(tīng)到廣播播出的歌以為是手機(jī)叫,煩燥.
不過(guò)裝了懇定有好處,像地震來(lái)了呀,
依我看,大家還是要多些寬容才是.
畢竟說(shuō)來(lái)在安徽還是第一家的.大家多提寶貴意見(jiàn)才是,而不是一味的批評(píng).
有天中午我在睡覺(jué)!那家伙放那個(gè)音樂(lè),跟我的手機(jī)聲音很象,我朦朧地驚起,拿起手機(jī)就喂!!!
木有找恩要錢(qián)就不 錯(cuò)了,嘻嘻
我們家附近也有個(gè)吵死人了, 當(dāng)天下午就被人把拆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