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8:41:0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5:45:01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8:42:23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8:49:42 編輯過(guò)]
老漢是先占位子![]()
等著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6:04:2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老漢 在 2008-7-18 16:05:35 編輯過(guò)]

48、蛇莓 土名:洋孟子
小時(shí)候最喜歡去摘著7滴
現(xiàn)在7的人好少了,上次回家,顆到著好多,還吃了幾個(gè)
我相機(jī)里好象還有幾張它的PP呢(不過(guò)是地上長(zhǎng)的也叫孟子)
師兄,33是小麥可照.

樓上的吃的小時(shí)候記得叫夢(mèng)子(有刺的)長(zhǎng)在田梗上的.
圖片上的不是這種,這種是蛇夢(mèng)子,有毒的.吃不得.
這張是小麥
錯(cuò)了..
33野小麥.
象燈籠的原來(lái)就叫燈籠的?
蟋蟀草玩蟋蟀我看我哥玩過(guò).把前面的去掉,只留三個(gè)點(diǎn)很細(xì)的絨尖,用那個(gè)去逗.
38是葛藤,它的根是葛根嗎?
39還沒(méi)長(zhǎng)那個(gè)白的前,我們叫它,茅長(zhǎng)(zhang)子.
桔;ê芷
車(chē)前草是中藥,
算盤(pán)子很形象.
野菊花是曬干了泡茶,還是裝枕子?我要想想.

曉得這個(gè)叫蛇夢(mèng)子,上次回去還摘了許多吃了呢。

這是小時(shí)候摘過(guò),叫什么“燈燈果”,不曉得可是了。
另外那些見(jiàn)過(guò)叫不出名字了。
38是葛騰,
葛騰的根挖出來(lái)絞汁后可以做成葛粉的,
我小時(shí)候吃過(guò)兩次,
感覺(jué)味道非常非常的好。
不過(guò)山里葛騰都是纏樹(shù)的,松樹(shù)被它一纏,長(zhǎng)也長(zhǎng)不粗的。
48的“夢(mèng)子”,有好幾種,一種我們叫“大麥夢(mèng)子”,一種叫“小麥夢(mèng)子”,還有就是蛇夢(mèng)子,不能吃的。
這是上次回去拍的“夢(mèng)子”開(kāi)的花

不錯(cuò),
是這種
全身都是刺的
相吃,
還得付出點(diǎn)代價(jià)呢
感之黑人的,我沒(méi)有看都哪家把蠶屎裝枕頭的.
恩就不曉得了,
蠶屎枕頭好得很呢,清香清香的,
不僅做枕頭,還是中藥呢。
拜一聽(tīng)到屎就覺(jué)得惡心,
中醫(yī)特喜歡用這種東西入藥,
只不過(guò)叫的時(shí)候換個(gè)好聽(tīng)的名字,
比如人的便便,改叫“黃湯”。
老漢:
拜一聽(tīng)到屎就覺(jué)得惡心,
中醫(yī)特喜歡用這種東西入藥,
只不過(guò)叫的時(shí)候換個(gè)好聽(tīng)的名字,
比如人的便便,改叫“黃湯”。
下次聽(tīng)到“黃湯”,曉得是么泥做滴
上面的那個(gè)是蛇悶子,你也吃呀,不能吃的哦, 能吃的是 人悶子, 和那個(gè)不是一樣的啊
蠶S是好東西
俺是進(jìn)來(lái)學(xué)習(xí)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