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路網(wǎng)建設(shè)工程全面鋪開(kāi)
今年以來(lái),我市圍繞拉開(kāi)城市框架,完善基礎(chǔ)設(shè)施,提高綜合服務(wù)功能的城市建設(shè)目標(biāo),城市路網(wǎng)建設(shè)工程全面鋪開(kāi)。
政務(wù)新區(qū)路網(wǎng)工程含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昌平路及文四路,工程總投資4500萬(wàn)元。目前文一路已竣工通車(chē);文二、文三路施工結(jié)束,驗(yàn)收合格后交付使用;文四路完成了規(guī)劃設(shè)計(jì)和征地,8月份啟動(dòng)建設(shè),年內(nèi)建成通車(chē);昌平路正在進(jìn)行排水管網(wǎng)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的一半。
盛唐南路二期工程全長(zhǎng)1113米,寬50米,為砼路面,工程投資518萬(wàn)元。該工程于去年10月7日開(kāi)工建設(shè),已完成排水、結(jié)構(gòu)層施工,目前正在進(jìn)行穩(wěn)定層和砼路面施工,工程量已達(dá)70%,實(shí)現(xiàn)投資300余萬(wàn)元。盛唐北路二期工程正在進(jìn)行征地、拆遷安置工作,計(jì)劃8月份開(kāi)工建設(shè)。
金大地工業(yè)園區(qū)路網(wǎng)工程包括樂(lè)業(yè)路二期、創(chuàng)業(yè)一路二期、創(chuàng)業(yè)二路、新環(huán)北路,工程總投資457萬(wàn)元。目前正在進(jìn)行征地拆遷工作。已完成了東盛小朱莊組10戶拆遷,建設(shè)單位正積極組織工程建設(shè)。
車(chē)站路、西南片區(qū)路網(wǎng)工程現(xiàn)正進(jìn)行施工圖紙?jiān)O(shè)計(jì)和征地拆遷工作,按照年度建設(shè)計(jì)劃安排,9月份啟動(dòng)工程建設(shè)。北一路、居巢北路延伸工程正在進(jìn)行征地拆遷。望溪東路二期、和平東路二期工程因兩路均需跨越鐵路,目前城投公司正在邀請(qǐng)有關(guān)部門(mén)、專家對(duì)工程方案進(jìn)行優(yōu)化論證。[郭平](來(lái)源:桐城報(bào)道)
桐城城市新建道路名字是何人取的?太糟糕了!記得桐城在線對(duì)此呼吁多次了,一點(diǎn)作用都不起。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lè)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
什么亂七八糟的!
我看也是,我感覺(jué)路的名字易好記為主,我看到別的城市路名都是以城市名稱,那樣好記,我看可以效仿。
比喻什么香港中路 香港東路 臺(tái)灣路 合肥路等
按方向記最好記。
橫向 比如東西向 就用XX一路。兀囟贰。兀厝
豎向 比如南北向 就用XX1路。兀兀猜贰。兀兀陈
這樣 外地人來(lái)就容易找路 方便 過(guò)了一路 就是二路 過(guò)了2路就是三路
不然,住城里的才知道 什么盛唐路,鄉(xiāng)下進(jìn)城的 外地的,知道你是什么路
如果用 一 二 三 ,123等 來(lái)標(biāo)識(shí),就非常清楚 比如身在位置 三路 那我就知道 四路 五路不遠(yuǎn)了
現(xiàn)在是個(gè)講究創(chuàng)新的時(shí)代,我想這個(gè)路名也得創(chuàng)新
比如開(kāi)發(fā)區(qū) 什么 的大的項(xiàng)目周?chē)陆ǖ缆贰∫欢ǖ糜眠@種方式
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lè)業(yè)一路,這個(gè)就比較好,最起碼我在文一路的話 我找文二路 很容易
。。。
我分不清東南西北..
還是按標(biāo)志性的東西取名好
桐城城市新建道路名字是何人取的?太糟糕了!記得桐城在線對(duì)此呼吁多次了,一點(diǎn)作用都不起。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lè)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
什么亂七八糟的!
深有同感。簡(jiǎn)直丟人現(xiàn)眼!
還“文都桐城”呢?杀,這么沒(méi)文化的人,掌握著話語(yǔ)權(quán)!
可以面向社會(huì)公開(kāi)征集,
也可以考慮冠名權(quán)拍賣(mài),有償使用。
問(wèn)問(wèn)“雨潤(rùn)”要不要?問(wèn)問(wèn)“義才”要不要?
問(wèn)問(wèn)某某要不要。。。。。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lè)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
什么亂七八糟的!
-------------------
所言極是!不僅亂七,還八糟得很!
難道一個(gè)文都,就沒(méi)有人能想出個(gè)得體的名字?
有人說(shuō)這樣叫方便,請(qǐng)問(wèn),如果只為了方便,為什么前面要加個(gè)"文字",
直接叫一路\二路\三路,不是更方便嗎?
桐城管事的鳥(niǎo)人還真多,
記得當(dāng)初桐城改市的時(shí)候,就有一些鳥(niǎo)人主張叫什么孟俠市,
放著桐城這個(gè)金字招牌不要了,
對(duì)這樣的鳥(niǎo)人,你有什么辦法?
用不著操這份心,到時(shí)縣大老爺一拍腦袋,隨便取他幾個(gè)、幾十個(gè)、上百個(gè)不再話下!
唉!現(xiàn)在的世道,一個(gè)小小九品官的話也比知名專家強(qiáng)百倍!
可以取名叫汪瑩純路,卓曉靜路,多好聽(tīng)啊。。。
我能認(rèn)識(shí)以前的路就行
老漢: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lè)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
什么亂七八糟的!
-------------------
所言極是!不僅亂七,還八糟得很!
難道一個(gè)文都,就沒(méi)有人能想出個(gè)得體的名字?
有人說(shuō)這樣叫方便,請(qǐng)問(wèn),如果只為了方便,為什么前面要加個(gè)"文字",
直接叫一路\二路\三路,不是更方便嗎?

有沒(méi)有瞧見(jiàn)照片上 的福華一路 中心四路啊???
老漢 像你這樣的老古董 你也就直配在你那小路上招搖!
你是不是覺(jué)得你在桐城老家的路 叫“老漢”路啊。
老漢:
桐城管事的鳥(niǎo)人還真多,
記得當(dāng)初桐城改市的時(shí)候,就有一些鳥(niǎo)人主張叫什么孟俠市,
放著桐城這個(gè)金字招牌不要了,
對(duì)這樣的鳥(niǎo)人,你有什么辦法?
桐城好像同你一樣的鳥(niǎo)人也不多,然后呢,只會(huì)也幾個(gè)古董的鳥(niǎo)字!!
有沒(méi)有瞧見(jiàn)照片上 的福華一路 中心四路。??
老漢 像你這樣的老古董 你也就直配在你那小路上招搖。
你是不是覺(jué)得你在桐城老家的路 叫“老漢”路。!
--------------------------
是不是想顯示你很屌呢?
哦,原來(lái)你生活在大城市,好大好大的城市喲,
我節(jié)這些鄉(xiāng)巴佬就只有仰著脖子看恩老人了,
看看恩老人到底是屌,還是不屌。
如果真要屌的話,就再到水區(qū)當(dāng)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