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h.jpg (299.46 KB, 下載次數(shù): 0)
美麗的龍眠河....
是該治理 改造下了
看了很難過
我和心情驛站在那個洗浴中心洗過澡
當(dāng)時就在想 這個澡堂的污水是不是直接排進河里的
◆廊橋one夢:
樓住謬事往我噶門口晃么個晃...可交過路費了
小痞子來之....![]()
一塘死人,臟的要死
..一塘死人??
樓主 坦白交代 前幾天我們家附近死的張大娘 王大叔 還有失蹤的李大姨是不是都被你殺害了?
◆廊橋one夢:
..一塘死人??
樓主 坦白交代 前幾天我們家附近死的張大娘 王大叔 還有失蹤的李大姨是不是都被你殺害了?
其實....我是警察...
哦?
原來如此
真的到了非治不可的時候了!
可能是要打破一些人的洗衣盆了,
也可能會有一些人反對。
但是,
龍眠河是我們大家的龍眠河,
是77萬桐城人的母親河。
我想,
所有桐人都不愿意看到這種情況繼續(xù)下去,任由她惡化下去。
你說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