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來(lái)我聰明了
不刪了
即使刪了也謬一哈就把加上
已經(jīng)記在心理。不如不刪~~
分手了就不要聯(lián)系啦,特別是在一方對(duì)另一方還不S心的情況更應(yīng)如此,不愛(ài)了,連回憶都只能是負(fù)荷.
手機(jī)號(hào)碼倒刪過(guò)。。。。。。。。。。。。。。
呵呵!以前都是我刪除他號(hào),現(xiàn)在反過(guò)來(lái)了,他把我拉黑名單了,真是好笑,可怎么還是想著他呢,傻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