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人才濟濟
看來都流失在外
因為多?所以忙?
相當?shù)牟幻靼?br />請不吝賜教
桐城的工資太低,所以留不住人才
樓上說的有道理
但不會僅僅如此
煩惱中......
說的極是
可人才也可以兼職啊
正所謂物盡其用,人盡其才啊
謝謝提醒
思考中...![]()
那專職可照?
期待回復中...
玻璃貼膜在建筑工業(yè)中被稱為"兩棲"產(chǎn)品
它既可用于新建大樓也可用于舊樓節(jié)能安全改造
現(xiàn)在的問題是在我們桐城目前的市場
人們對這個新興行業(yè)和產(chǎn)品沒有一個比較全面的了解
就像今天有個“上帝”來我門面里說:你們這個東西是不是貼在衛(wèi)生間玻璃上的
我只能說是,但不僅僅是......
只要是家里人
做兼職都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