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T,應該是女人中的男人;
所謂P,應該是女人中的女人;
所謂lesbian,應該是兩個相愛的女人,她們用自己纖細敏感的靈魂來感應對方的心靈。肉欲?當然是次要的。聽起來很唯美,對嗎?
然而,真實的世界往往不是按照我們的想象來完成的,幾乎沒有一個城市的拉拉圈是完全如同拉拉電影一樣純粹、美好的。但是請大家原諒某些不實的故事,女人都喜歡想象,更喜歡把自己想象成主角,想著想著,幻想就變成了事實。盡管兩腳仍然踩在污潭爛泥中,卻儼然覺得自己正泡在北海道的溫泉中了。
我也是個拉拉,有個剛剛相愛的異性戀人,我們的生活并沒受影響。然而這里我卻不想在這個故事中重復說著拉拉是多么美好,為拉圈文過飾非、涂脂抹粉。我愛女人,但我只愛能被稱做女人的女人。我將把一個真實的女同世界帶給大家。也許這個世界會跟大家的想象相左,會讓很多人失望,那么請原諒我的唐突。就讓我揭開畫皮之下的鮮血淋淋,尋找在愛情中已經(jīng)被遺忘很久的東西——“心”
下篇繼續(xù)……(我的真實故事)
....
請繼續(xù)...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 在 2008-7-22 14:52:58 編輯過]
等后面的
和3樓看法相同~~~
能理解同性之愛~~
樓主你很勇敢~~期待看到你故事的繼續(xù)…………
我只能說樓主很勇敢。很另類!
睇故仔.....
水至清則無魚..........
請繼續(xù)...
建議等樓主敘述完畢后 大家再發(fā)表自己的評論
先 安靜的看
偶不是,但不反對拉拉,覺得這也是一種很正常的感情,一百個人當當中沒準就有一兩個,嘿嘿順其自然吧!樓主MM能寫出“我的真實故事”這六個大字就已經(jīng)很勇敢啦,期待下文……
桐城這地方不孬喲.
我頂!
路過,我就路過~~~~~~~什么也沒有看見~~~~

原帖由 樊利宣 于 2009-1-11 23:02 發(fā)表
其實一直以來在考慮要不要寫完
如今我的生活已一切步入正軌
辜負大家一直以來的期待,多謝
還是繼續(xù)將她藏于心中,留一份專屬回憶,不分享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