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個,我還真沒有獻過血呢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8-29 09:10
這個活動可以搞,到國慶邊上吧 LeYu 發(fā)表于 2009-8-29 09:15
支持活動! 容聲集成吊頂 發(fā)表于 2009-8-29 18:11
支持!我是7月份獻的! 社區(qū)這個活動我一定參加!現(xiàn)在就報個名吧! 小美麗 發(fā)表于 2009-8-29 20:01
要提醒大家的一點是; 獻血時無需體檢,對您獻出血的進行檢測后,將以短信方式通知您的身體健康情況。 國林地板 發(fā)表于 2009-8-30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