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kāi)始規(guī)劃的時(shí)候路線(xiàn)是從阜陽(yáng)到六安后接入桐城,從桐城直接接上合九線(xiàn),現(xiàn)在好像改了,改成阜陽(yáng)-六安-廬江-銅陵-景德鎮(zhèn),是不是真的!真有點(diǎn)不懂省里的意思,不走桐城,剛開(kāi)始就別這樣忽悠桐城人民嘛!

[此帖子已被 auudey 在 2008-7-23 16:32:17 編輯過(guò)]
唉。。。。
之所以走廬江、銅陵,是說(shuō)京福鐵路要這樣走。


看這地圖就知道了,六安之桐城鐵路肯定走大關(guān)鎮(zhèn)大平村走,那里有個(gè)山溝,山也不大,南邊的山跟大1我家在那里我了解`以后在家門(mén)口都能看到鐵路了,不過(guò)要過(guò)5年吧,十一五 以后吧搞什么名堂啊,不知道省里的那些人天天都在研究什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