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是自身經(jīng)驗(yàn)啊
百度來的偶不看
我全白的錢包 包包 現(xiàn)在就像垃圾堆揀來的樣滴
高手指點(diǎn)啊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mèng) 在 2008-7-23 15:07:23 編輯過]
什么意思,看不懂?
是你白色的包包怎么清洗
還是指包上染上了白白的東西怎么洗?
簡(jiǎn)單,皮質(zhì)的嗎?
用肥皂水擦擦
要是真皮的就拿到店里去護(hù)理
嘿嘿 用84啊
如果是真皮的話,就得按皮革的保養(yǎng)方法來保養(yǎng) ![]()
我去年過年狠心買了一只全牛皮女包,拎的,
雖有點(diǎn)成熟,可是還是很經(jīng)典
1290元,我經(jīng)常拿到店里護(hù)理,他們給我擦
去污后打蠟
棒棒糖Girl:
我去年過年狠心買了一只全牛皮女包,拎的,
雖有點(diǎn)成熟,可是還是很經(jīng)典
1290元,我經(jīng)常拿到店里護(hù)理,他們給我擦
去污后打蠟
男人看表,女人看包...![]()
是哈,我想要LV的包包
不過女人也看表的
我的表不好,我朋友叫我買浪琴的
我不想要,他們說買卡地亞的
一群有錢人啊
棒棒糖Girl:
是哈,我想要LV的包包
不過女人也看表的
我的表不好,我朋友叫我買浪琴的
我不想要,他們說買卡地亞的
桐城很多時(shí)髦女昂用LV,gucci...假的就是了
上次我在揚(yáng)子路看到一個(gè)女的拎著LV
一看就是仿的
我才不拎呢,拎著都丑
我姐夫答應(yīng)下次去意大利時(shí)給我買個(gè)LV
是污漬的,用干凈的濕海棉沾性溫的洗滌劑抹
是油脂的用干的軟棉布沾清潔劑清洗,不沾水
用牙膏擦也挺好,應(yīng)該
棒棒糖Girl:
上次我在揚(yáng)子路看到一個(gè)女的拎著LV
一看就是仿的
我才不拎呢,拎著都丑
我姐夫答應(yīng)下次去意大利時(shí)給我買個(gè)LV
上次一個(gè)包包
沾了一點(diǎn)紅色的
店里也沒洗出來
放在家里乘涼
water:
上次一個(gè)包包
沾了一點(diǎn)紅色的
店里也沒洗出來
放在家里乘涼
索性染成紅斑點(diǎn)圖案的包包
拉拉 建議大家搞不干凈滴就甩
擴(kuò)大內(nèi)需挖
人間過客:
棒棒糖Girl:
是哈,我想要LV的包包
不過女人也看表的
我的表不好,我朋友叫我買浪琴的
我不想要,他們說買卡地亞的
桐城很多時(shí)髦女昂用LV,gucci...假的就是了
![]()
![]()
![]()
![]()
![]()
4個(gè)表情回你...明白意思不??
還是買不貴的好
壞了不心疼![]()
呵呵..
不是名牌也有白色的呀
和田設(shè)計(jì):
人間過客:
棒棒糖Girl:
是哈,我想要LV的包包
不過女人也看表的
我的表不好,我朋友叫我買浪琴的
我不想要,他們說買卡地亞的
桐城很多時(shí)髦女昂用LV,gucci...假的就是了
![]()
4個(gè)表情回你...明白意思不??
星爺來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