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因為一句話弄得不開心。結(jié)婚兩年多了,磕磕碰碰難免,都可以理解,只是感情承受了許多傷害。他是個很粗心的人,什么事都不會往心里去,每次爭吵后一會他就忘記了。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傷了我的心,次數(shù)多了我的心布滿傷痕,都快死了,他依然不知道。所以,我覺得好痛苦。
或許因為是自己最最至親的人吧,所以很在意對方的語言和態(tài)度!
我跟樓主的老公很相似了。我也是一個很粗心的人。這幾年我和她也是很多磕磕碰碰的。之后還是她有了總結(jié),缺少溝通。需要多溝通溝通。
你沒有跟她好好的溝通,他怎么會知道你心里的傷痛呢?記住一定要在合適的時候找他溝通!
不爭不吵不是夫妻,我有時也會和老公吵架哦,吵完了誰也不誰,過一兩天卻又好了,可能生活就是這樣!或許吵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吧!
[此帖子已被 冰雪人 在 2008-7-25 19:25:56 編輯過]
想用句名言安慰哈字你來著..可一時想不起來具體怎么說的了
大概的意思就是 世上往往跟你吵鬧 甚至是惡語相加的人往往都是你最親的人
戴爾 卡耐基的
看了各位的回帖,我感到很欣慰。說句實話,來到這個城市,我感到很孤獨。身邊沒有什么朋友,往往郁悶也不知道找誰傾訴。老朋友們離我很遠,大家都羨慕我,以為我過得很好,我不忍心說讓他們失望的話。對于家人,離開他們已是我的不孝,更不會說什么憂愁,讓他們替我擔心。如你們的安慰,不要往心里去,可我很難做到。我是個很愿意付出的人,對家人對朋友,只要我能做到,我看重感情。生氣時我也會發(fā)牢騷,可我不會說很難聽的話。聽到他說的“氣話”,我只覺得心猛得往下一沉,痛。我想是愛不在了,否則你怎么舍得對你愛的人惡語相加?我舍不得的,傷感情啊。
婚姻里 冷暖自知
男人要堅強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