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看龍眠河.jpg (122.76 KB, 下載次數: 1)
空中看龍眠河
本圖是轉貼。來自桐城市政府網市民論壇,作者山水青草。
不知道拍攝的位置
拍攝的位置大概在桐城橋上方,因為此照片未拍到桐城橋,只拍到了新建的那座僑.
規(guī)劃部門一定是吃屎長大的,
伴水的地方卻忘記了水。
看到河中的水面上不曉得是么東西
看了一下圖片,感覺這次龍眠河拆遷任務太大了。
要不,干脆膽子更大一些,
將現在的河給填了,填出的土地可以賣些錢,
然后從城邊另開一條河,
算一算,費用不一定更高。
那根本就沒有規(guī)劃,
.韶道:
看了一下圖片,感覺這次龍眠河拆遷任務太大了。
要不,干脆膽子更大一些,
將現在的河給填了,填出的土地可以賣些錢,
然后從城邊另開一條河,
算一算,費用不一定更高。
哎 我天天看到河里有牛在吃草
看咱桐城這山水,多好的地方
可就是看不到規(guī)劃!
可見桐城市歷屆決策者的眼里基本沒有“規(guī)劃”兩個字。
但也可能是桐城市民對“規(guī)劃”的阻撓比較厲害,結果就成了這么個爛樣。
龍眠河以前很清的,小時候曾在那里洗過澡,還和伙伴們用個小盆當小船劃.可惜曾經的美好回憶,
好好規(guī)劃,重整河山,建設美麗人文自然景觀。
太垃圾了
規(guī)化沒見什么‘
原帖由 韶道 于 2008-7-25 17:27 發(fā)表
看了一下圖片,感覺這次龍眠河拆遷任務太大了。要不,干脆膽子更大一些,將現在的河給填了,填出的土地可以賣些錢,然后從城邊另開一條河,算一算,費用不一定更高。
原帖由 韶道 于 2008-7-25 17:27 發(fā)表
看了一下圖片,感覺這次龍眠河拆遷任務太大了。要不,干脆膽子更大一些,將現在的河給填了,填出的土地可以賣些錢,然后從城邊另開一條河,算一算,費用不一定更高。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