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苑新村B區(qū)一幢301,面積約90平米,三室一廳。未裝修。
有意者請聯(lián)系13482696136或QQ513591942
賣給我
便宜點吧.
你出多少錢啊。
你一直在外面要房子有什么用啊。
落葉總要歸根的嘛
對吧
有空聊下
幫一個朋友買
樓主想賣個什么價?
準(zhǔn)備賣多少?
桐城的房價還在漲啊
深圳的跌了很多,
還在跌.
跟股票一樣.
漲不漲不重要,誰能現(xiàn)在給我20萬我就夠了。
我要錢還有點急用。
如果往后看幾年的話這個價不算高了。
那片業(yè)主現(xiàn)在有幾個肯把物業(yè)放了?
你要在上海買房啦?
還是你要結(jié)婚了?
我以后肯定在上海生活了,留著那房子有什么用啊。
所以肯定要在這兒置業(yè),不然怎么在這生活啊。
說的也是
支持你
好的
可惜去年我家已經(jīng)定了一套房子,
不然肯定買你這套.
你又不早點告訴我.
![]()
沒問題
在桐網(wǎng)里,估計是不會找到買家的.
那在哪里可以找到啊。
我想快點出手。
你回桐城找中介所脫手啊
來的快.
桐城有房產(chǎn)中介嗎?
為什么我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我也不太清楚
你問一下你幫兄弟們吧
他們應(yīng)該知道的
再說吧,我還要找時間回去一趟看看。
你什么時候來上海啊。
回去看一下吧
我也想啊,最好有人談的差不多回去看房子的時候
到時候叫上你啊。
呵呵
當(dāng)然沒問題
本來算我的,現(xiàn)在我只要19萬,過戶錢我就不出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