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7-25 11:50:17 編輯過(guò)]
U1366P1T1D15994131F21DT20080724232152.jpg
(48.99 KB, 下載次數(shù): 0)
今日雷詞--番茄炒蛋
1216908989381_1216908989381_r.jpg
(22.15 KB, 下載次數(shù): 0)
今日雷詞--番茄炒蛋
1216908980019_1216908980019_r.jpg
(22.46 KB, 下載次數(shù): 0)
今日雷詞--番茄炒蛋
0003683765.jpg
(50.94 KB, 下載次數(shù): 0)
今日雷詞--番茄炒蛋
瞧人家韓國(guó)的:

哈哈,昨天看新聞,確實(shí),那衣服不好看.
黑色的還好.這紅黃,真的是……
這貼
前后跳躍性很大,,
HOHO
意思明白了。。。。。
那衣服也是黃色與紅色,跟翻茄炒蛋的顏色一樣的
偶也挺喜歡吃這道菜的
aliceyanyan:
這帖內(nèi)容與帖名嚴(yán)重不符![]()
怎么不符?
下回可以這樣問(wèn)我們的運(yùn)動(dòng)員:今天你番茄雞蛋了沒(méi)有?
就如同問(wèn)“今天你領(lǐng)獎(jiǎng)了沒(méi)有”一樣。
天下無(wú)雙:
還是小糖最聰明~~~~![]()
應(yīng)該說(shuō)樓主很聰明
想像力非常豐富的
太符合了....
呵呵
一模一樣的.
今年雷詞比較多。
很黃很暴力、俯臥撐、國(guó)家羅漢,等等。
希望雷詞在通往發(fā)酵。
白天很傻很天真,
晚上很黃很暴力。
左手打醬油,
右手俯臥撐。
代表國(guó)家羅漢,
要冷靜的思考一下。
一個(gè)堂堂幾千年的文明古國(guó),怎么就折騰不出像樣的東西,
吉祥物,什么小燕子、小魚(yú)兒都出來(lái)了,而龍、孫悟空,卻不見(jiàn)了;
火炬,偏偏跟老天爺較勁,紙里面要包火(現(xiàn)實(shí)中我們就經(jīng)常跟老天爺較勁);
現(xiàn)在,又弄出這么件難看一B的衣服。
什么征集、評(píng)比,全是忽悠,最后還是上層建筑。
看上去怪怪的
怎么看起來(lái)那么別扭啊
加拿大奧運(yùn)服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