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7-25 15:01:43 編輯過(guò)]
我們(浙江)這邊也在下嘞//
沒見過(guò)
Acdy:
沒見過(guò)
是多年未見冰雹了。
落日黃沙:
我是從未看過(guò)!~
未嘗不是件好事。
去年三月,老家下了冰雹
有雞蛋那么大
還上安徽新聞了
弄死了不少莊稼
聽說(shuō)浙江下雪了,桐城也下了嗎/
真的下冰雹了?
沒有伸頭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