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那確實
上帝跟我混:![]()

當然是美女了
想知道在哪兒問我啊
上帝跟我混:
隨便問問啊
一般這樣說的,都是反話。
呵呵
想知道問我
我對糖MM最了解
畢竟是同桌嘛..
小幽:
一看LS就是一叛徒啊
強烈抗議!
下汽車北站后
直行-左一小點轉(zhuǎn)-直行-左一點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差不多行-右轉(zhuǎn)一點-直行一小點-看到小區(qū)-再直行一小點-看到有個二樓上去就到了
......................。。。。。。。。。。。。。。。。。。。。。。。。。。。。。。。。。。。。。。。。。。。。。。。。。。。。。。。。。。。。。。。。。。。。。。。。。。。。。
樓上真桐城難得一見的人才啊。。。。
如果真是那地址,離我現(xiàn)在住的地方不遠,我住筧橋前面一點點。。。
fm012:
下汽車北站后
直行-左一小點轉(zhuǎn)-直行-左一點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差不多行-右轉(zhuǎn)一點-直行一小點-看到小區(qū)-再直行一小點-看到有個二樓上去就到了
夠詳細
fm012:
下汽車北站后
直行-左一小點轉(zhuǎn)-直行-左一點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差不多行-右轉(zhuǎn)一點-直行一小點-看到小區(qū)-再直行一小點-看到有個二樓上去就到了
經(jīng)詳細分析,結(jié)果又回到原地,只不過上層樓罷了。
哈哈...
FM人才
fm012:
下汽車北站后
直行-左一小點轉(zhuǎn)-直行-左一點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很多行-左轉(zhuǎn)-直差不多行-右轉(zhuǎn)一點-直行一小點-看到小區(qū)-再直行一小點-看到有個二樓上去就到了
還是你牛,說得真詳細
估計樓主還是找不到的
[此帖子已被 水潑梁山 在 2008-7-25 15:41:10 編輯過]
FM,你皮子漲了吧
下次來杭州我們四大給你披披皮
皮子不漲,有點發(fā)癢
哼,F(xiàn)M表要太得意
更之晚上讓嗯困不好告
嗯這個害人精
嗯,還是樓上的聰明
看來不是糊涂的人
哈哈
糖,把樓主扁一頓
不懷好意的家伙.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