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一些,可行的,不要太離譜
歡迎拍磚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25 21:46:31 編輯過]
那個,區(qū)長大人的簽名相片,我沒有哎Θ傲氣dё如夢:
水區(qū)版主或區(qū)長大人的簽名相片
這個,別人的我都沒有哎,我也不會簽名,怎么辦?Θ傲氣dё如夢:
那就倪倪的\無雙的\曉曉的\段的都OK啦
這個,我得跟區(qū)長申請一下經(jīng)費,可以的云剪月:
現(xiàn)金.
我感覺這些可能性不大,太多了落日黃沙:
可以是胸章、道具之類的虛禮物品啊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25 22:39:53 編輯過]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的意見落日黃沙:
可以是胸章、道具之類的虛禮物品啊
送桐幣感覺比較行,Q幣,那等于送錢啊
給我3000桐幣就可以了

對我來說世上沒東西能吸引我!
為有錢!
那才是我滴真愛!
不知道可否能拉到外面的什么贊助,,來點實物獎勵,,頂貼的得到實惠了,,,贊助的也算是打了廣告!。
能是最好了天下無雙:
不知道可否能拉到外面的什么贊助,,來點實物獎勵,,頂貼的得到實惠了,,,贊助的也算是打了廣告。。
對啊,我也是這個意思被風吹過的夏天:
夏天汗多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