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難安,無奈天又明,陣陣痛楚刺心扉.南風(fēng)里,人消瘦.舊夢如今已飄零,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傷今感昔何用處?痛痛痛.......我要怎樣才能忘記你????????
2個(gè)字 時(shí)間
你被人甩了? 多久了?
還是你單相思?
◆廊橋one夢:
你被人甩了? 多久了?
還是你單相思?
恩太直接了
不直接么曉得問題滴所在
不直接這些小女訝接都還沉浸在幻想中..
就是因?yàn)椴幌氤两诨孟胫?所有才選擇離開的....
因?yàn)闊o奈所以心痛....
那你轉(zhuǎn)移注意力吧
其實(shí)我跟你一樣沒辦法的
說到做不到
人生就是這樣,有笑的時(shí)候就有哭的時(shí)候,有心動(dòng)的時(shí)候就有心痛的時(shí)候,所以不要太難過。
早點(diǎn)睡吧``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廊橋one夢:
高喊一聲 SON OF BITCH
no son of bitch
yes son of a bitch
1、止疼藥
2、用其他地方的疼蓋過心疼
3、5樓說的
4、精神療法--眼光看長遠(yuǎn)一點(diǎn),人生中有苦有樂,有痛苦也有幸福,你現(xiàn)在的疼不過是為了你將來的幸福感更強(qiáng)烈。
一聲嘆息……
月光曲:
2個(gè)字 時(shí)間
雖然只有兩個(gè)字,但卻很經(jīng)典,講再多都只會(huì)總結(jié)這兩個(gè)字。
時(shí)間!
有太多往事就別喝下太少酒精
太珍惜生命就別隨便掏心
舍不得看破就別張開眼睛
想開心就要舍得傷心
有太多行李就別單獨(dú)旅行
做不到放手就不要接近
舍不得結(jié)束就別開始另一段感情
想忘記就要一切歸零
要想心不痛,想些開心事,做點(diǎn)快樂事。
工作
工作
工作
玩
玩
玩
不就是分手么 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不至于這樣吧
分手了說明那個(gè)男孩不值得你去想了
想得愈多心愈痛 不要想了
不就是分手么
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不至于這樣吧
決定分手了那說明那個(gè)男還不值得你去想了
想的愈多心愈痛
不要想太多
以后好男孩多這呢
旅游吧
我感覺挺不錯(cuò)
俺村俺最帥:
◆廊橋one夢:
高喊一聲 SON OF BITCHno son of bitch
yes son of a bitch
罵人的時(shí)候都是SON OF BITCH 忽忽..可以找個(gè)外國人罵你句驗(yàn)證哈字
失戀有必要那么傷心嗎
我就是好男孩。。。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