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在今天出版的《天使在人間》一書中,以接受訪問的形式,細訴在不雅照事件中的心靈之路,當中首次提到她因為不雅照事件扯出她與陳冠希的戀情。當天她挺身交代事件時,形容自己“好傻好天真”指的就是這段戀情,而不是指她與陳冠希拍攝不雅照這個舉動:“我說自己好傻好天真,不是指拍照這個舉動,而是指錯愛(陳冠希)這個人,只是當時情緒不穩(wěn)定,無法把事情交代得清楚,才令人誤會了意思!
“很傻很天真”源自于“很黃很暴力”的翻版,由于網(wǎng)警監(jiān)管得當,目前“很黃很暴力”已經(jīng)從我國的網(wǎng)絡(luò)剔除了。不過“很傻很天真”還可以累倒我們。
暈
以前挺喜歡阿嬌
現(xiàn)在感覺她很造作.
話那么多心思解釋 出書有什么用呢? 還不如去做點有價值的事
支持韓小樓:
話那么多心思解釋 出書有什么用呢? 還不如去做點有價值的事
阿嬌就是自己找罪受哦
做都做了 解釋那么多干什么呢
只會是越抹越黑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