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此帖子已被 超越今天 在 2008-8-3 11:54:58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超越今天 在 2008-8-3 12:45:49 編輯過]
20080419_千里馬籃球隊(duì).jpg
(79.81 KB, 下載次數(shù): 0)
8月2日千里馬與吳汝倫公學(xué)籃球友誼對(duì)抗賽正式拉開帷幕
怎么不在二中主場搞啊 看的人也多些啊
出于禮貌,我們要先走出去,再把他們請(qǐng)過來。
呵呵!一幫大老人,跟小昴接打,記得放點(diǎn)水,不能讓他們沒有信心。
呵呵,我也不去了
支持你們!
還記得前年在桐中的決賽
很精彩,很火爆的
有帥鍋沒?
我去當(dāng)拉拉隊(duì)
◆廊橋one夢(mèng):
有帥鍋沒?
我去當(dāng)拉拉隊(duì)
有好多帥鍋呢,歡迎你!
◆廊橋one夢(mèng):
有帥鍋沒?
我去當(dāng)拉拉隊(duì)
要穿超短裙,跳踢腿舞...
哦買噶..
哈要跳踢腿舞?
偶不會(huì)..
哎..
繼續(xù)待業(yè)..
今天好像沒打成吧?
下午4點(diǎn)多的時(shí)候我還看到你們隊(duì)員在師范玩的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