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酒后吐真言!
你會(huì)酒后吐真言?
你信酒后吐真言?

865992865c07db3367096ecb.jpg (73.25 KB, 下載次數(shù): 0)
你信酒后吐真言嗎?
我從來(lái)不喝醉酒
天賜‘鬼才’你回貼好快呀!!
龍蝦喝啤酒,墻走我不走!!很多人會(huì)喝到這個(gè)地步!!
PS:我從來(lái)也不喝多酒!!
喝多過(guò),但我是酒醉心理明.有時(shí)候還能裝吐真言騙騙人
ゞ人生如夢(mèng):
吐的!. 只不過(guò)是吐飯 . ![]()
這類人酒還沒(méi)喝多!酒后吐飯那不叫多(酒多還知道吃飯),吐黃水才叫多!!
憶桐:
喝多過(guò),但我是酒醉心理明.有時(shí)候還能裝吐真言騙騙人
這屬于演員類的!哈哈!!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相信
版版你屬于樸實(shí)類的女孩!!但我認(rèn)為,要看醉酒人的為人了,為人不好的話一定不要信!!
酒喝多的人,話多之哭。
討厭!
秋依綿綿:
酒后會(huì)哭!不說(shuō)話!
內(nèi)向類!!!
酒后的我:
Θ傲氣dё如夢(mèng):
相信版版你屬于樸實(shí)類的女孩!!但我認(rèn)為,要看醉酒人的為人了,為人不好的話一定不要信!!
樸實(shí)這個(gè)詞,偶應(yīng)該很喜歡!![]()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7-27 20:46:23 編輯過(guò)]
我喝酒去了!下了!酒足飯飽后再灌!!
哎..
不相信..
酒多了睡覺(jué)的人最乖..
Θ傲氣dё如夢(mèng):
樓主辛苦了
喝酒比發(fā)貼辛苦!!有時(shí)不能不喝!!

憶桐:
喝多過(guò),但我是酒醉心理明.有時(shí)候還能裝吐真言騙騙人
握爪握爪,相同啊,酒醉心里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