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本人今日心情良好.
欲有送錢(qián)之意.
請(qǐng)大家踴躍頂貼 .
前十樓均有錢(qián)送 ... ![]()
送RMB??
我來(lái)了
搶啦.
就喜歡錢(qián)了
最后一個(gè)
掛啦 我沒(méi)有了哦
</div>無(wú)聊死了````
不送我去搶建行`````
接頭暗號(hào),大爺,行行好``````
要搶的廣場(chǎng)集合`````
【系統(tǒng)訊息】ゞ人生如夢(mèng)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10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謝謝樓主 哈哈
收到2次10個(gè)大個(gè)子了
【系統(tǒng)訊息】ゞ人生如夢(mèng)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10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系統(tǒng)訊息】ゞ人生如夢(mèng)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10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發(fā)支花還要50塊呢.
¥10
不要也罷
已全部送完 ..
忘記說(shuō)了 .. 不得重復(fù).
送大家10塊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
我都要破產(chǎn)了 .
這也是為了勉勵(lì)大家要努力奮斗!
謝謝 ..
哈哈 笑死之
你已經(jīng)欠了我兩個(gè)也的工資了! 快拿來(lái)!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錢(qián)很多開(kāi)
【系統(tǒng)訊息】ゞ人生如夢(mèng)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10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收到了,送你花都不夠
不是吧
這么好的事?>
雖然我不是前十位,但我還是頂一下!!
暈
那我不是沒(méi)得錢(qián)收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