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shí)間:七點(diǎn)進(jìn)場(chǎng)
組織人:夏天
人員:◆廊橋one夢(mèng) ★.⒐分熟 妖言惑眾 ゞ人生如夢(mèng)
報(bào)名截止時(shí)間六點(diǎn)整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guò)的夏天 在 2008-7-28 16:27:25 編輯過(guò)]

主角??
你百
呵呵偶是頭。
乃偶回去準(zhǔn)備下 晚上見了 個(gè)位。


透露一下`````
夏天原來(lái)是小時(shí)候帶我玩的一個(gè)哥哥.
很帥的哦.





暈掉噠`````
★.⒐分熟:
米話說(shuō) 就用我的小猴子代替
小猴子``````我從今天討厭小猴子了````

頭捏?
我請(qǐng)假
◆廊橋one夢(mèng):
頭捏?
我請(qǐng)假
他回去吃飯了````
么不去了?
◆廊橋one夢(mèng):
有事挖
汗```我去跟他說(shuō)你不來(lái)了
不說(shuō)你有事
嘿嘿/
◆廊橋one夢(mèng):
恩想馱打吧
就晚上給恩打
恩不來(lái)就沒(méi)的打了哦```
汗..
不去了哦今天
過(guò)兩天吧
◆廊橋one夢(mèng):
汗..
不去了哦今天
過(guò)兩天吧
收到```那個(gè)9分熟還去不去?
她應(yīng)該去的
人去吃飯去了
估計(jì)吃過(guò)了就去
◆廊橋one夢(mèng):
她應(yīng)該去的
人去吃飯去了
估計(jì)吃過(guò)了就去
哦`````估計(jì)明天很多人怪你,哈哈.
哈哈 明天不至于
我晚上在這等著批判
◆廊橋one夢(mèng):
哈哈 明天不至于
我晚上在這等著批判
那算之```我直接感恩有事````
我換圖像換了20多次了```依然不行
傳 的圖,出來(lái)的還是以前的
◆廊橋one夢(mèng):
我剛才看到一個(gè)小心心了啊``
那是桐網(wǎng)本來(lái)就有的
`````就那個(gè)還好看點(diǎn)
我就想著能不能先把原來(lái)的換成桐網(wǎng)的再換新的.
我有月票啊
去吃飯了```
才50````再過(guò)下我走了
今晚的風(fēng)很涼爽
我也想去哪逛逛
要不,體育場(chǎng)?
今天回來(lái)的比較早````
男主角去了4個(gè)```
女主角沒(méi)出現(xiàn)```
等下開批斗大會(huì)```
大家勇于批斗
要批斗出水平,批斗出層次.
被批斗的要虛心接受,爭(zhēng)取下次不被批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