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帖,我會做好統(tǒng)計!回來找你們較量!哈哈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7-28 17:38:54 編輯過]
我一班子厲害的朋友.
我會一點.
人稱 暴桿小公主
戳
非常之喜歡看人打球。!
技術那個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