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很個性的人。
首先,你的標(biāo)題好,吸引人:以為是哪個受委屈的創(chuàng)業(yè)者,質(zhì)問桐城的經(jīng)濟(jì)環(huán)境。
其次,你的內(nèi)文好,迷惑人:
1、桐城的環(huán)境沒有人做嗎?答:肯定有人做,不然桐城每年那么多的環(huán)評是誰做的呢?
2、桐城的環(huán)境很好,不需要治理?答:顯然你的質(zhì)問很有意義。
3、還是桐城人還沒有重視這些?答:也許,可能。但是,誰都知道,環(huán)保現(xiàn)在是高壓線,不環(huán)評,搞污染,就會限批。
個人認(rèn)為,隨著國家對環(huán)境問題、生態(tài)問題、可持續(xù)發(fā)展問題的高度重視,環(huán)評機(jī)構(gòu)社會化趨勢將會明顯,環(huán)評行業(yè)將成為一種新興行業(yè)。建議樓主看準(zhǔn)桐城的環(huán)評空間,投資桐城,一定會有大發(fā)展。
不要瞎懷疑。你當(dāng)安徽省環(huán)保局和安慶市環(huán)保局是吃素的?
這一點(diǎn)倒不懷疑,他們絕對是吃葷的.白胡子老頭:
不要瞎懷疑。你當(dāng)安徽省環(huán)保局和安慶市環(huán)保局是吃素的?
那不就對了
可能是先抓經(jīng)濟(jì)再抓環(huán)境吧!
現(xiàn)在沿海城市的兩高一低企業(yè)大部分向內(nèi)地轉(zhuǎn)移,大部分是高污染、高能耗的企業(yè)!
衷心希望桐城政府及環(huán)保部門能眼光放遠(yuǎn)點(diǎn),確實(shí)審查落戶企業(yè)!
也希望樓主將所學(xué)發(fā)揮在老家之環(huán)境冶理當(dāng)中,造福后代、造福桐城!
環(huán)境保護(hù)是國家今年重點(diǎn)保護(hù)的新技術(shù)呢,前幾天去參加高新技術(shù)企業(yè)認(rèn)定會議的時候,主持人重點(diǎn)講到這個.還能享受到別人享受不到的優(yōu)惠政策,郁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