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qián) 簽收
[此帖子已被 天賜‘鬼才’ 在 2008-7-28 20:53:30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天賜‘鬼才’ 在 2008-7-28 21:14:36 編輯過(guò)]
我第一,多發(fā)點(diǎn)吧
嘿嘿
偶沒(méi)設(shè)優(yōu)先獎(jiǎng)妖言惑眾:
我第一,多發(fā)點(diǎn)吧
嘿嘿
【系統(tǒng)訊息】天賜‘鬼才’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500 到您的現(xiàn)金帳戶中!
我拿啦,嘿嘿.
以后多發(fā)撒```
憶桐:
簽到了就有錢(qián)拿,上班要是這樣該多好啊
明個(gè)來(lái)我公司吧 簽到收錢(qián) 收錢(qián)簽收 這就是黑幫的待遇
原來(lái)收的是保護(hù)費(fèi)
發(fā)的也是保護(hù)費(fèi)哇
感真的感假的`````
保護(hù)費(fèi)```
保護(hù)小朋友老奶奶過(guò)馬路?
鬼才 掃帖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