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言惑眾:
吃九分熟的人````

我現(xiàn)在.
一邊吃燒烤. 一邊喝啤酒. 一邊上網(wǎng) . 一邊抽煙.
感覺(jué)很不錯(cuò) .. 爽!
4只手
3張嘴?
大排檔,但需要有啤酒。
今晚喝了7瓶tiger
原來(lái)你和我一樣. 懂得享受生活 .妖言惑眾:
我在吃鴨脖子````
燒烤只有云南元江的最好吃。
又流口水了!
ゞ人生如夢(mèng):
妖言惑眾:
我在吃鴨脖子````原來(lái)你和我一樣. 懂得享受生活 .
我是昨天讓我同學(xué)去武漢帶的````流口水不?
不曉得
`````有的吃我就很開(kāi)心鳥
還管他牌子啊
沒(méi)有. 我在家中吃燒烤 ..梧桐葉:
桐城有這樣的地方嗎?
ゞ人生如夢(mèng):
沒(méi)有. 我在家中吃燒烤 ..梧桐葉:
桐城有這樣的地方嗎?
小心起火,嘿嘿
暈 .. 我買回來(lái)吃的噢 ..妖言惑眾:
ゞ人生如夢(mèng):
沒(méi)有. 我在家中吃燒烤 ..梧桐葉:
桐城有這樣的地方嗎?小心起火,嘿嘿
不是在家里烤... ![]()
不是要我翻墻出去找吃的吧````
重慶沒(méi)去吃,俺只請(qǐng)了個(gè)重慶廚子天天燒給我吃。
川菜就是好吃!
12塊錢可賣?
我發(fā)現(xiàn)梧桐比我好吃多之
跟你這么感吧,出12塊錢,我強(qiáng)烈BS你。但你出1200,你可以隨便怎么BS我◆廊橋one夢(mèng):
12塊錢可賣?
我發(fā)現(xiàn)梧桐比我好吃多之
好人吧
謬人買
又不是孬子
剛買的算么尼呢?再買一個(gè)又怎么樣呢?高興就好,不高興可以砸一個(gè),還有一個(gè)耍。好快活呢梧桐葉:
早感曬,跟著剛買的筆記本
大排檔吃點(diǎn)就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