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飯都想不起來(lái)吃了
好幾塊蛋黃派在抽屜里躺著,都忘了吃
奇怪的是,竟然也不餓。!
更奇怪的是,忙活大半天工作了,竟還進(jìn)入不了狀態(tài)!。!
看來(lái)真是有點(diǎn)傻了。
574:
樓主還沒(méi)睡醒吧
這個(gè)可能性比較大!!
樓內(nèi)的 每人鮮花一朵
餓繼續(xù)恍惚去了…………
一葦過(guò)江:
難道又是哪個(gè)說(shuō)的那個(gè):思夏?
一葦,,說(shuō)詳細(xì)點(diǎn)~~~~
臺(tái)風(fēng)來(lái)了
天下無(wú)雙:
一葦,,說(shuō)詳細(xì)點(diǎn)~~~~
不是我說(shuō)的喲
妖言惑眾:
貌似,好象,大概,可能,也許,IMPOSSBLE
在發(fā)夏`````
發(fā)夏的意思是,比發(fā)春更進(jìn)了一個(gè)層次````
一葦過(guò)江:
難道又是哪個(gè)說(shuō)的那個(gè):思夏?
我說(shuō)的
偶人倒一轟。!
還思秋熱…………~~~~
紫色的夢(mèng):
樓主在想哪個(gè)哦?
想嗯接了~~~
天下無(wú)雙:
偶人倒一轟。。
還思秋熱…………~~~~
思秋就不行了,已經(jīng)收獲何來(lái)思也?
不能再這樣說(shuō)了
否則天天守我身邊的那位,以為我在動(dòng)什么其他心思了~~~
天下無(wú)雙:
不能再這樣說(shuō)了
否則天天守我身邊的那位,以為我在動(dòng)什么其他心思了~~~
就說(shuō)你在動(dòng)他心思```
天下無(wú)雙:
那他會(huì)說(shuō)‘那你也用不著犯思的…………’
你就回,你做的永遠(yuǎn)趕不上我思的.
不知道你做的不夠好還是我想的太多.![]()
不錯(cuò)~~
小小年紀(jì)有此番獨(dú)到見解 實(shí)在是不錯(cuò)
![]()
![]()
![]()
![]()
謝謝夸獎(jiǎng).
嘎嘎
我會(huì)繼續(xù)優(yōu)良的傳統(tǒng).
利用我的聰明才智.
把害人進(jìn)行到底```````
風(fēng)飛揚(yáng):
哎,臺(tái)風(fēng)要來(lái)了....天氣還是那么悶熱...胃口也差.......
小阿姨注意身體.
桐網(wǎng)Q群小熊宣
妖言惑眾:
風(fēng)飛揚(yáng):
哎,臺(tái)風(fēng)要來(lái)了....天氣還是那么悶熱...胃口也差.......
小阿姨注意身體.
桐網(wǎng)Q群小熊宣
地昴
飛揚(yáng)最多是嗯JJ可好
water:
妖言惑眾:
風(fēng)飛揚(yáng):
哎,臺(tái)風(fēng)要來(lái)了....天氣還是那么悶熱...胃口也差.......
小阿姨注意身體.
桐網(wǎng)Q群小熊宣
地昴
飛揚(yáng)最多是嗯JJ可好
Q群她非做阿姨可好```
今天天氣其實(shí)挺好的……
臺(tái)風(fēng)要來(lái)了,外面很涼爽的
重要的是涼快.
嘿嘿
天下無(wú)雙:
不能再這樣說(shuō)了
否則天天守我身邊的那位,以為我在動(dòng)什么其他心思了~~~
不排除這嫌疑。。。。。。。。
馬上查下。。。
哈哈
快點(diǎn)成立調(diào)查組
我昨天晚上怎么沒(méi)聽到呀?
LS你怎么知道
同意LS的話
天下無(wú)雙:
早飯都想不起來(lái)吃了
好幾塊蛋黃派在抽屜里躺著,都忘了吃
奇怪的是,竟然也不餓。。
更奇怪的是,忙活大半天工作了,竟還進(jìn)入不了狀態(tài)。。!
看來(lái)真是有點(diǎn)傻了。
戀愛的智商都是很低的......
姐姐在思念哪位帥G
![]()
有時(shí)候上班上著上著也會(huì)有這樣的感覺(jué)
棒棒糖Girl:
姐姐在思念哪位帥G
就別問(wèn)了吧??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