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犬吠老街燈火暗,行人無奈雨中歸。
明朝檻外應狼藉,或有黃花不忍飛。
寄內(nèi)
默默紗窗隔曉鶯,紋枰寂寂落花輕。
吹燈不再拋棋子,欲賭天明總未明。
望月
縱有良朋賜酒錢,卻無好夢伴流年。
鐵肩辜負前功棄,月在滄波亦在天。
縱筆
事有艱辛非我愿,怒如風暴憾危欄。
履冰老驥思空闊,睥睨千峰積雪寒。
[此帖子已被 夢雪道人之友 在 2008-7-29 14:38:25 編輯過]
嘿嘿,我請來的人自然是相當?shù)膮柡α耍?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14.gif" width=20 border=0 />結廬者:
功力不淺!
柳夢璃:
結廬者:
功力不淺!嘿嘿,
我請來的人自然是相當?shù)膮柡α耍?img height=20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Emoticons/14.gif" width=20 border=0 />
呃,干嘛這么著急搶功勞?
這樓主也真是的。明明是我先邀請的,結果社長的面子不賣,倒把面子完全賣給助理了。
不過總之來了就好,呵呵
我比較討人喜歡嘛,人氣旺沒辦法,呵呵!觴客子:
呃,干嘛這么著急搶功勞?這樓主也真是的。明明是我先邀請的,結果社長的面子不賣,倒把面子完全賣給助理了。
不過總之來了就好,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www.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